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业微生物学与病毒学专家围绕国家战略联席研讨

 
    4月9~11日,我校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召开联席学术交流会,来自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8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危害人类、动物和植物健康重要病毒的分子机制、基因功能、控制策略以及病原检测新方法的建立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焕春院士和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建国教授作总结发言时说,希望两个实验室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凝练重大科学问题,共同促进双方实验室科研水平的提升,共同解决医学临床和农业生产中的重大需求,随时作好应对新发突发疾病挑战的准备。
    据悉,本次联席学术交流会是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继去年年底与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后与武汉地区生物学领域兄弟实验室开展的又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