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理学院郑新生教授应邀赴美国参加会议

    应美国化学学会邀请,理学院郑新生教授于3月21-25日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美国化学学会2010年会议。会议分可持续性、农业、能量和水四个部分,设农业与食品化学、物理化学、燃料、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分会场。来自世界各国化学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围绕未来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化学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郑新生教授分别在燃料和高分子材料科学及工程二个分会上,口头报告题为“用于生物柴油生产的绿色催化剂” 和“苯并噁嗪球形树脂的自组装合成和吸附应用”内容,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通过参加世界化学领域盛会,领略了世界各国大师的风采,与国际同行交流及分享研究成果,了解当今化学在人类可持续发展中的奇妙作用及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生物柴油催化剂今后发展趋势和科学研究亟待解决的问题,看到了我校化学学科发展的希望和前景。此次赴美的参加会议的还有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华中师大和中国农大的专家教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节约用水
责任编辑:徐凡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