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南湖论坛新增“达人英语”讨论专区

    自2009年4月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陆续推出了多项“达人系列”活动,从最早的达人英语训练基地,到后来的达人讲堂,达人影院,达人戏剧社等,均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2010年,为丰富“达人系列”活动的内容,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我校外国语学院再次推出一项新的“达人系列”活动,于3月18日在南湖论坛的版面上又新增了一个外语学习讨论专区——“达人英语”。  
    该讨论区的管理 以外院师生为主体,组建专门团队,旨在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手段,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可以学习交流、答疑解惑、资源共享、实践训练的网络化英语学习平台。当前,由外国语学院2008级的几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任该论坛的版主,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该论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首先,开放式讨论的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平时闷头学习缺乏交流的问题,师生可以在该论坛上进行自由的交流和讨论,交换平时英语学习的经验,讨论英语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同时,该论坛又是一个英语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诸如英语学习策略,英语应试技巧,常用的英语学习资料等相关内容,该论坛均有所涉及,这给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方便。“如果我校学生能充分利用这样一个交流平台,相信大家能在英语学习生活上均有所收获。”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袁谦老师提到。
    达人英语论坛的成立开拓了一个英语学习的全新领域,扩展了英语学习的空间,将在一定意义上起到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效率,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凡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