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召开“616”工程对口帮扶咸丰县工作协调会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616”工程对口帮扶咸丰县工作协调会,集体商讨2010年对口帮扶咸丰县拟定实施8件实事。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以及植物科技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宏荣主持。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上,康尚杰同志介绍了省委“616”工程的实施背景和学校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姚江林处长结合最近组织考察组赴咸丰县开展调研的情况,对2010年学校拟定实施的8件实事进行了通报。学校计划在办公条件改善、国家农业项目争取、青年教师进修、基层管理人员培训、农业科技咨询服务、科技项目联合申报、本科生招生等几个方面做好对口帮扶咸丰县开局之年的工作。具体工作所涉及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落实的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最后,副校长陈兴荣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增强做好对口支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和国家的政治要求、地方政府的迫切需求和学校自身发展的必然诉求,对科技扶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要增强机遇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快推进此项工作。他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口支持工作,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统筹规划,狠抓落实,将此项工作纳入常规工作日程。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上的创新建设,在不影响中心工作的前提下,以8件具体的实事为抓手,达到“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的工作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