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组团赴咸丰开展“616”工程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3月15日至17日,由副校长陈兴荣同志带队的考察组,深入咸丰县开展“616”工程对口帮扶调研工作。咸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科技处、园艺林学学院、植科院、食科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了调研。
    考察组考察了该县蔬菜、茶叶、中药材等种植基地,食品加工企业和职业技术学校。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培训、技术咨询、成果推广、特色农业产业开发等方面与对方达成了初步共识,明确了2010年的工作任务。
    陈兴荣副校长在座谈会上指出,“616”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提出支援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实施好这项富县富民工程,既是当地党政部门和广大农民的企盼,也是农业高校服务三农,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的一项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说,学校会以深厚的感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的态度,认真对待和全力做好这项工作,将充分发挥我校人才、科技、信息、成果等智力优势,紧密结合当地实情,选择好一批实际、实用、实效的科技帮扶项目。他强调,“616”工程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必须规划先行,措施到位,量力而行,稳步推进这项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确实抓出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