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学期我校赴宣恩县埃山村深入开展帮扶活动

    3月17日,由副校长陈兴荣同志带队,科技处、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一行8人赴宣恩县高罗乡埃山村开展科技帮扶活动,积极推进我校“一院带一村、辐射一个县”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计划。
    陈兴荣副校长一行,在高罗乡与乡党委、乡政府的主要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高罗乡埃山村自与我校开展“111”计划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0年在学校帮扶下计划开展新农村建设的设想。陈兴荣副校长对高罗乡埃山村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在新的一年开展科技帮扶工作的行动计划,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以扶持埃山村白柚生产为主体,推进其“猪-沼-果”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基地建设,促进埃山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增收。
    会后,专家组还深入埃山村考察了该村农村工作情况和村容村貌,实地察看了“猪-沼-果”生态循环农业模式示范点,并就当前出现的果树病虫害情况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志愿者,礼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