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武汉市社科基金项目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3月18日下午,武汉市社科基金项目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武汉市市委宣传部理论处李策处长主持,我校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二十多所在汉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加,市委宣传部陈元生副部长、市社科联付永祥秘书长、我校陈兴荣副校长出席会议。
    首先,陈兴荣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及兄弟高校给予华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莅临我校指导、交流的领导与专家表示欢迎。他说,虽然我校人文社会科学近些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整个学校均衡发展比,与社会对社会科学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要求比,与整个经济飞速发展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华农将继续本着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做好研究工作,同时求得自身的快速发展。
    随后,与会代表对各单位的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科研优势对市社科基金的选题、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委宣传部陈元生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希望高校及科研院所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组织更多更优秀的学者积极实践,投入到科学研究中,解决社会进程中出现的各种纷繁复杂的问题,为武汉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一定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