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绩揭晓


    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近期圆满结束。来自13个学院(部)的23名参赛教师在随堂比赛和随堂听课两个环节中进行了角逐。25名评委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在随堂听课276场,随堂比赛23场,集中评议25次的基础上,评出了竞赛一、二、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郭朝霞、理学院魏薇等2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刘华珍等6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园艺林学学院傅小鹏等13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等4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预赛由各学院(部)已于上半年自行组织,各学院(部)在预赛基础上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包括随堂听课和随堂比赛两部分,各占评比的50%。随堂听课是本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创新内容,旨在通过随堂听课,促进青年教师加大教学投入,由讲好一堂课发展到讲好一门课,并示范辐射一个教师群体。


 
附件:
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郭朝霞(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  魏薇(理学院)
二等奖
刘华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孙  波(体育课部)         李  燕(理学院)
刘  泉(理学院)           章  明(外国语学院)
蔡万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三等奖
傅小鹏(园艺林学学院)      范楚川(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孙玲琍(理学院)            韩淑芳(文法学院)       
陈  楠(水产学院)          苗  洁(资源与环境学院) 
林丽蓉(资源与环境学院)    曹胜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李秀娟(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杨  方(工程技术学院)
姚克难(文法学院)          黄  滟(园艺林学学院)
翟卉婷(外国语学院)

优胜奖
胡筱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祝志慧(工程技术学院)
王江华  顾泽茂(水产学院)
刘河旺  易善立(体育课部)
赵秀云  林  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郝  蓉  华玉妹  刘名茗(资源与环境学院)
季  华  梅  莉  刘秀群(园艺林学学院)
尹昌喜  袁道军  汪  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吴  健  王德海  刘东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张利华  尚  清  田北海  钱广贵(文法学院)
唐  毅  肖  潇  宋  葳  刘  珊  高  菲(外国语学院)
李胜清  徐胜臻  张四兰  陈晓坤  陆冬莲  郭明月  章  英  杨莉萍(理学院)
刘  梅  李  利  李春成  赵  微  宋金田 (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
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法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转基因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