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一花一世界 一院一经典

    硝烟四起,新一轮的校运比拼已然上演。圣书有“一花一世界”,我校校运有“一院一经典”。

 
经管土管---体特生的云集之地
 
    经管土管学院在历年的校运会上都表现非凡,揽入了众多项目的获奖奖杯,而该院的体育特长生们英勇不凡的表现则是成就该院体育强者的重要一笔。
 
    据了解,经管土管学院的体育特长生人数历年来都是全校数一数二的,而今年的总人数在往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0个,相信这些体育健儿们会为本来就精彩不断的比赛注入又一批鲜活的血液。
 
    今年,该院将延续往年的夺冠热门,在短跑、接力跑和跳高、跳远等项目中再创辉煌。让我们对他们接下来的比赛拭目以待!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是我们不竭的力量
 
  在浩瀚人海中,一支用欢笑与拼搏来诠释参与精神的队伍溢彩流光,他们虽没有强大的体育特长生阵容,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生队伍会为我们注入不竭的动力。拼搏与奋进是我们的态度。也是我们用以抓住梦想的纤绳”。该院的体育部副部长杨俊这样说道。
 
  去年夺冠的“男子1500米”在今年也仍将成为该院的重点项目,他们期待着能再次为学院争光,在比赛中一展新生风采。整个队伍都洋溢着轻松而自信的气氛。也许在他们看来,成败并不是评判一支队伍强弱的标准,重在参与,关键在于我们是否释放了梦想,赢得了希望,这样的心态是最为健康的参赛心态,这是一只拥有不竭力量的队伍。
 
 
楚天学院---彰显龙的精神
 
  “今年我们院的重点项目落脚于舞龙。往年整个校运会只有两条龙左右,院系没有表现的机会。今年学校进行了改革,每个院都要做一个舞龙表演节目,而且舞龙项目在总分中所占比重较大,为此我们将重点放在舞龙上。”楚天学院运动会负责人李同学对记者介绍道。
 
  楚天学院系属我校,但只有06级在本部,因此此次参赛的均为06级学生。去年校运会,楚天学院在危险性较大的“50米蛇形跑”项目中卫冕冠军,今年他们持着“重在参与”的心境参加第48届田径运动会。“我们院没有体特生,在体育项目上也不是很突出,但我们作为华农的一份子对校运会负有责任。既使不能金榜题名,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继续教育代表队---流淌的精神
 
  今年的校运会参赛代表队中有一个“继续教育代表队”,这是一个怎样的队伍呢?看了他们的队名后许多人不禁这样问道。
 
  “继续教育代表队”是全校自考生云集的队伍,它是今年才独立出来的。
 
  以往各院的自考生只能随着所在院系的本科生一同参赛,所以我们一直忽略了这个特殊的群体,但是今年他们团结在一起,以一个全新的力量队伍参加校运会,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机会。
 
  “我们这支代表队,是华农校运史上的先例,这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的运动员没有一位是体育特长生,但我们仍然坚信,希望就在前方。为了这历史上的第一次,为了我们自己,我们也会全力以赴!”领队人李同学激昂地说道。
 
  而赛场在激烈的同时仍存在偶然因素,最终校运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经典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