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写就服务社会新篇章

    日前,学校举行隆重典雅的毕业典礼。2009届农大毕业生,将由狮子山出发,陆续奔赴祖国各地。
    对于莘莘学子而言,四年的历练,让你们由青涩而成熟,由少年书生跃变为有为青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于我们而言,我们竟要经受又一次离别!每年这一时刻,我们的心情激动复杂,有不舍,有担忧,有希望,有祝福,更有浓郁的期待。那么,让郁郁狮山与南湖碧波见证,让我们共同期待,来日再聚,我们都已写就服务社会新篇章!
    我们相信,远行之前,你们已志向远大、信念坚定。你们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长河中。如此,你们迈出的每一步,都会稳重坚定,你们的每一分辛勤和耕耘,都会获得丰硕的回报。
    我们相信,你们定会以振兴“三农”,服务社会为使命,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你们大多来自农村,深情眷顾农业,深刻知晓农大学子肩负的耕读重任和济世情怀。当前,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农村建设的宏图伟业,着实需要一大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关注“三农”实务和社会发展的学子为之孜孜以求,奋进不止。无论你们扎根基层,或奔赴大城市,都是你们实现自我,奉献青春的大好机遇。
    我们相信,你们定能不负众望,不负所托,早日载誉归来。从你们入校的那一刻起,你们就与学校血脉相连,“今日你以华中农大为荣,明日华中农大以你为荣”,这句话渗透入你内心,外化为切实的行动。无论去向哪里,你们都是学校的牵挂,无论走到何方,学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无论坎坷或者顺利,无论卓越或者平凡,学校都以你为荣,期待着你们的归来。
    我们相信,今天的远行是为了明日的相聚,与君共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