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服务新农村建设“111”计划正式启动

    6月23日下午,我校正式启动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计划(即“111”计划)。
    下午3:50,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报告厅,“一院带一村,辐射一个县”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计划对接座谈会隆重举行。科技处处长陈兴荣主持对接座谈会,“111”计划合作村(场)及相关单位代表、学校相关牵头对接单位负责领导及联系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献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兴荣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代表。张献龙向对接单位介绍了学校简介和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111”计划启动实施作了简要介绍。张献龙说,农业把各基层单位和农大紧紧联系在一起,希望今天的对接,让我们和新农村建设“领路人”的联系更加紧密,今天的对接仪式,也是对我们后期深入合作的再次发动。随后,与会代表集中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按照对接情况分散前往各对口学院单位参观交流。晚上,合作院村双方将提交服务协议内容意见反馈。
    据悉,24日上午,学校将隆重举行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并举行“一院带一村,辐射一个县”服务新农村建设行动计划对接签约仪式和“百名教授进百企”科技支撑企业发展行动计划对接仪式。仪式上,将为学校服务新农村建设基地授匾,还将表彰学校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将出席大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