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启动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对口帮扶工作

    2009年4月21日,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湖北省委常委张昌尔带领的湖北省对口帮扶大悟县试点的调研工作,标志着我校正式启动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对口帮扶工作。
    为加强脱贫奔小康试点工作,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省领导联系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及省直单位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鄂办文[2009]33号),决定实行省领导联系制度和开展省直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对口帮扶工作。湖北省先期确定7个试点县,由7位省领导作为联系领导,省直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具体负责做好试点县的对口帮扶工作。
    针对大悟县提出的茶叶、药材、畜牧、绿色能源、肥料等有关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划,我校将组织专家与大悟县相关企业、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及农户开展具体的产学研项目合作和技术指导、培训等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