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把学生就业放在心上

 
    2009年,学校有很多大事要做,有很多要事要干。学校领导在统筹学校工作大局时,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上。在年度工作部署大会上,校长讲了又讲,书记强调了又强调。
 
    学生就业遇到了困难,学生的困难就是学校的困难。学校领导把心放到了学生就业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了校领导的心上。这是一所负责任的大学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这是一所以“学生为本,学生至上”为办学理念、“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的大学在学生就业遇到困难时必然作出的选择。
 
    没有口号。一句“为学生想,为学生家长想,为四千个家庭想”,朴实,真切,暖心。没有豪言壮语。一句“帮学生,就是帮学校,就是帮我们自己”,实在,真情,感人。
 
    各级领导千头万绪,也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多谋划。各位教师千辛万苦,也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心上。千军万马一定可以克服千难万险。各位干部特别是学生工作战线干部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心上,跨千山万水,道千言万语。真正这样做了,管它千难万难、千变万化,化危为机就千真万确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就业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