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湖论坛羽毛球赛——端午节的祝福

  68日上午,我校体育馆里举办了一场南湖论坛网友羽毛球联谊赛,这次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南湖论坛主办。

 活动负责人刘康告诉记者,比赛900正式开始,1130结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正式比赛,分男、女单打,设一二三名。结束之后是第二阶段的双打友谊赛,网友可自由组合进行比赛。

 负责人还说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我校大学生青春姿态;同时,时值端午,也是给网友们送上一份端午节的祝福。这次活动得到了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与去年相比,加大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了广播台宣传、张贴横幅和海报等各种形式。活动不仅邀请了网友参加,还向老师们发出了邀请函,就是希望能达到师生同乐的效果。

 一位网名叫huangling54321的网友告诉记者:“平时很喜欢运动,所以从广播听到这个消息就来参加了。也可以趁此机会陪同学来玩一下。”另一网名叫fengpiaosuying的网友说到:“来这儿就是想和各位网友见个面,成为真实生活中的朋友。自己虽然已是博一了,但之前很少有机会参加这种活动,希望认识后,大家私底下也可以自己举办这种类似比赛。”

 最后,刘康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升南湖论坛的品牌实力。

吃我一球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高手对高手

 

“走,歇会儿去”

 

 

友谊赛开始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余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