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07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1月24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2007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评选会由担任此次评选活动主任委员的高翅副校长主持。外面寒冷的天气挡不住13位参赛老师的激情和热情,每人8分钟的汇报时间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基本情况、教学业绩以及教学方法等,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现场投票统计,最终有9名老师获得2007年度的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他们分别是水产学院马徐发、植物科技学院张国安、经管土管学院刘颖、工程技术学院张国忠、动科动医学院刘梅、园艺林学学院杨晓萍、资环学院史志华、食品科技学院刘晓宇和生命科技学院熊立仲。
    据悉为鼓励和表彰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和教学改革,从严治教,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自1984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教学质量优秀奖及教学工作单项奖的评定工作,目前已坚持了24年。其中,由于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代表着我校教师教学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数目不超过10人,因而一直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此次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奖现场实行校有线电视台和网络同时现场直播。参赛老师们现场的汇报展现了他们在教书育人事业上的独特风采,而各位老师的讲义、参编教材、获奖情况、实习经历报告等展示材料让每一位翻阅者都深深感受到“耕耘”二字的深刻内涵。
    评选会最后,副校长高翅还宣布了2007年度教学工作单项奖:教学管理奖、教学研究与改革奖、优秀研究生导师奖的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评选活动主任委员高翅副校长担任主持


水产学院马徐发


植物科技学院张国安


经管土管学院刘颖


工程技术学院张国忠


动科动医学院刘梅


园艺林学学院杨晓萍


资环学院史志华


食品科技学院刘晓宇


生命科技学院熊立仲


现场采访


评委评阅选手展示资料


展示材料一角



学生评委与参赛老师在交流


评委投下神圣一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