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引发全校参与热潮

 
    “网上投票了吗?你投了哪几个”“听说评奖现场电视台和网络同时现场直播,到时在家里就可以看了。”不时,从路边可以听到有老师这样交谈。他们所说的评奖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盛会,将于1月24日下午2:30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
    笔者到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奖办公室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让广大师生能及时迅速了解评奖信息,评奖办公室今年提前开展了网络投票(http://211.69.143.69/jwc/),评奖现场将实行校有线电视台和网络(http://online.hzau.edu.cn)同时现场直播。各院(系、部)经民主推荐和综合审议,共申报13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角逐。目前,13名参选教师资料已全部上网,网上投票正在进行中,截至上午10点参与网上投票的师生已逾百人。
    为鼓励和表彰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和教学改革,从严治教,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自1984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教学质量优秀奖及教学工作单项奖的评定工作,目前已坚持了24年。其中,由于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代表着我校教师教学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数目不超过10人,因而一直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