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学习十七大精神 迎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

——学习十七大精神迎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评论之一

   
                                      华中农业大学校报 南湖新闻网特约评论员
  
    日前,校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我校即将召开的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五年间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成绩,总结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谋划和部署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要按照校党委通知的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迎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紧密结合起来,与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十七大精神统领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把十七大精神贯穿于第八次党代会的全过程。当前,重点要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做好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工作,在“两委”工作报告中体现十七大精神,在会议成果中落实十七大精神。
    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要认真总结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各单位的工作,广泛宣传近五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新鲜经验,用这些成就和经验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启发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明确“十一五”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谋划实现“十一五”发展目标的具体举措,按照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努力推进研究型大学的建设。
    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本学期时间过半,除了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继续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外,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和检查,已经完成的,要检查质量,总结成绩;尚未完成的,要加强督促,落实措施。
    正在我校师生员工中兴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为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和舆论氛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为第八次党代会献上一份厚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第八次党代会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