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06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1月31日下午2时30分,我校2006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及现场直播会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
    13名申报者角逐2006年度的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最终,动科动医学院姚宝安、经管—土管学院的青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陈雯莉、理学院徐艳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郭爱玲、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边银丙、资源与环境学院蔡建波、文法学院李厚刚、水产学院李大鹏共9位老师荣获2006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高翅副校长作为评委会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参加评审的委员共有28位,他们包括曾荣获我校教学质量一等奖的老师、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教学的负责人以及两位来自我校自然学科和人文学科的学生评委,他们均为学通社记者。
    主任委员高翅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是我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个品牌,主要有三评:一评师德师风,教书育人;二评改革创新,教学实践;三评教学效果。旨在推出受学生、同行“好评公认”的优秀教师,以起到对整个教师队伍的典型示范作用。
    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从教学实践、学生反映、师德师风等几方面对各候选人进行严格的评审,他们阅读了各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聆听了每人约8分钟的教学工作汇报并观看了部分教学材料及成绩证明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长信箱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