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让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昨天,校党委召开全体正处级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中央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任务,具体贯彻落实到构建和谐校园的实践中去。

    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要广泛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让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

    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抓住重点。《决定》中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九大目标、六大原则,以及在阐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一伟大战略任务时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是宣传学习的重点。要解读蕴含在《决定》中的重大理论价值和伟大实践意义,并通过各种形式,让《决定》精神深入人心,让实践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任务变成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

    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联系实际。要按照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总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思考如何构建和谐校园的问题。当前,尤其要结合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宣传,明确构建和谐校园的具体目标和任务,把构建和谐校园落实到认真完成学校“十一五”规划,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促进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当前,学校各项工作头绪繁多,我们要善于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舞干劲、凝聚人心,促进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auto